close

 
今天一直找不到事做,想說無聊上BBO看一下這半年有啥改變
結果以前球團的老戰友們也都陸續上線,這是所謂的默契嗎?
當然,一上去大家就開始敘舊了
有6個平常都還有在玩
其他人就跟我一樣長達半年沒碰了!
大家嘴砲完之後,當然就是老慣例----開打!

實力跟我五五波的老大第一個找我PK
一打就是4場
結果打個2勝2敗的平局
半年沒打,一下子打4場還真累

休息一下,換小魚找我三連戰
第一場 我1:2輸了,半年沒玩跟天天玩的人打成這樣,其實蠻滿意的說
第二場 前5局我被5:0,而且我連1支安打都沒有-.-
     我:「吼~要完全比賽了啦!!」
     魚:「你很機車ㄟ,說完會破功好嗎!」
     第6局開始真的風雲變色
     我一下子灌了7分 逆轉
     後來三局又灌了4分
     就這樣11:5贏了(開心XD
第三場 其實我不太想打,覺得平手就好了
     不過小魚感覺很想報仇=3=
     結果,6:1我又贏了=3=
     魚:「你真的半年沒玩嗎?」
     我:「懷疑嗎XD」

打完7場,我的PK之路還沒結束= =
換阿美跟我PK,她應該是我在BBO遇過最強的女玩家吧
每次跟她打,都是團戰對打,這是第一次跟她PK
恩~這次2連勝,10:4跟12:1

之後,就是分組團戰

雖然半年沒玩了,不過好像沒退步很多
就連一堆人一直練不起來所謂的神技,我好像還是用的蠻輕鬆的
每個人都說一點都不像半年沒玩的人-.-
我可以偷偷稱讚自己好強嗎XD

打了一整天,很累也很爽
希望下次我想上去的時候,還看的到他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