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鎮魂曲」完成後,R2落幕了
魯路集一身罪孽與世人的怨恨後
由ZERO了結
而世人得到了明天

看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被裱了!
不過這個結局,我覺得很滿意了
很多動畫,過程不錯,死在結局
魯路,過程很糟,結局卻做的不錯(真是一部矛盾的動畫)

朱雀跟紅蓮一戰,讓大家認為朱雀戰死了
為了「零的鎮魂曲」,樞木朱雀這個名字也不得不死
魯路成功奪取芙蕾亞,強勢統一世界
將所有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













就這樣,朱雀化身成ZERO













 

這就是整個「零的鎮魂曲」
一個人死,換取全世界的明天

最感人的地方,莫過於娜娜莉那段
娜娜莉的哭聲伴著民眾大喊「ZERO」的聲音
形成強烈的對比

在魯路死前,進入記憶迴廊


知道一切真相後



魯路反逆夏魯魯所要的「過去」、反逆修奈澤爾堅持的「現在」
開創人民想要的「未來」
魯路不僅替娜娜莉創造幸福
也替全世界創造幸福
那他自己幸福嗎?
我想,有娜娜莉那句話,他很幸福

至於妹控的魯路,怎麼能這樣安心的去執行「零的鎮魂曲」?
這兩句話說的很清楚了



所以明明是妹控的魯路
可以義無反顧的依照計畫行動

而成就了這個計畫的最大功臣
應該是羅洛吧
如果不是他,魯路或許不會從小愛升級成大愛
也就不會有「零的鎮魂曲」

最後一話有兩點讓我蠻不爽的
那就是黑色騎士團的人幾乎都低能化
最後似乎只有神樂、紅蓮、藤堂三個理解魯路修的真意
其他人只會盲目追隨英雄
而且扇這個雜碎竟然...


你怎麼不戰死!!(怒
以上是我小小的抱怨=3=

而橘子君跟阿妮亞跑去種橘子= ="
原來橘子君也是性情中人吶~


這一話最耐人尋味的地方
那就是C.C.最後在馬車上所說的話





這段話到底是自言自語?
還是對著魯路說的?
最後還對著紙鶴做了一個特寫(這更讓人起疑)
魯路到底有沒有死
從劇情很難判斷
因為不管怎麼解釋
可以是死也可以是活
也許沒死,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也許,那個馬夫就是魯路
也許,真的死了!
不管有沒有死
最後一話的劇情我給正面的評價
他給看倌們各種可能性、想像的空間

至於「零的鎮魂曲」有沒有實行的必要?
魯路的作為,評價如何?
這個蠻牽涉主觀意見
每個人想法、看事件的角度都不一樣
很難判定,就不提了

最後,我有個疑問
C.C.是魯路拍完了
趕場拍「狼與香辛料R2」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