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一個很扯的故事
哪裡像在求婚了?!
這明明就是奪婚大作戰!!

看完之後
實在很討厭這對男女主角
說的話總是跟心裡想的不一樣、跟做的不一樣
自欺、欺人
看起來就很討厭!!

反倒是繪理與小鶴 多坦然
小鶴每次追 繪理都很明白的拒絕
直到繪理感動 就很坦然的答應

小鶴:「請跟我結婚!」
繪理:「不要!」
小鶴:「那請當我的新娘!」
繪理:「不是說了!我才不要!」
小鶴:「請每天都做味增湯給我喝!」
繪理:「不要!」
小鶴:「就算到了下輩子,我也想和妳結婚!」
繪理:「不要!」
小鶴:「那請跟我交往!」
繪理:「可以喔!」
小鶴:「誒?」
小鶴:「請跟我交往!」
繪理:「可以喔!」
小鶴:「真的嗎?!妳說的是真的嗎?!」
繪理:「難道妳還嫌嗎!」
真有趣吶~

甚至是繪理在百貨公司對小鶴的那一吻
也很清楚明白的表現繪理對小鶴 所要表達的心意
很直接、很坦然的表現出來

如果每個人都能坦然點
很清楚的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想法
不用猜想 不用去揣測
那該有多好。。。

整齣戲 
說穿了 就是叫你把握機會 別讓自己留下後悔
可是捏~
真的把握機會 就不會後悔嗎?!
也許不會後悔。。。
也許換到更大的後悔吧!
與其說 把握機會才不會後悔
倒不如說 把握機會 才有成功的可能 還比較實在~
畢竟 不管有沒有抓住機會 都有可能後悔
但 不把握機會 是絕對不會有成功的!!
應該是這樣吧?!

這部戲 最棒的
還是主題曲跟插曲 挑的很好!
讓這部戲多了不少的感動
SO~友情的感動
尤其是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又是一首未來會成為經典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