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掛著天龍看日劇XD
沒了努力的目標
果然比較沒動力=口=

一連看了兩部
一部是N年前的 野豬大改造
另一部是不受好評的 我的野蠻女友


野豬大改造

聽說 小說的野豬是男的
不過日劇變女的=3=
而且還是很漂亮的野豬!



這麼漂亮
演野豬實在好沒說服力=3=
好歹找個長相普通點的嘛~

表面上是改造野豬妹
其實 週遭的人也都被野豬妹影響了
修二、彰、蒼井、坂東,甚至是其他同學
不過每個人改變的不會說很大
只是心態上的轉變
不會給人一種改變的很誇張的感覺

而且每次在銳變的過程中
店長跟主任都會適時出現 給個臨門一腳
有些話讓人感觸蠻深的
劇情到最後 
就是 有友情是件美好的事

整體而言蠻讚的
不過跟蒼井有關的橋段
感覺蠻牽強的(我感覺啦~)
是個敗筆
不太喜歡跟她有關的戲份

題外話
彰 那句喜歡一直說不出口
這個畫面好熟悉
似乎求婚裡面也是這樣(好可憐XD)


我的野蠻女友

感覺很多人對這部評價很差
畢竟是改編的
再加上之前就有韓版電影
多少都會拿來做比較吧
有些人覺得改的不錯
大多數的人好像堅持韓版電影比較好
幸好我早把電影的內容忘的差不多了
不用做這種沒有意義的比較=3=
我是覺得 把這部當成不同部戲來看比較好
一個是1個多小時電影 一個是11集的日劇
不適合比較

人物的設定跟原作不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男女主角還是有把那個味道詮釋的很好
草X剛(打不出來XD)把被欺負的可憐樣跟哀怨的媳婦臉演的蠻生動的


(好哀怨吶~我懂我懂)
還有那句"開什麼玩笑" 
也很經典XD

田中麗奈也把潑辣、敷衍跟可愛的一面都表現的不錯
重點是 他在這部好正XD



數島(谷原章介)超搞笑的
演一個渴婚的男人XD
動不動就淚奔=3=


小孩子= =|||



好有個性的教授(上川隆也)


淺倉南
我不喜歡這個角色=3=
太善變了!!
一下子愛三朗
一下子愛教授
最後又想投回三朗的懷抱
討厭=3=

劇情方面
其實還蠻滿意的說
不管是搞笑還是感人的部份
都有吸引到我(可能我比較不挑吧=3=)

最後一話
那首蠟筆之歌 有加分到
藉著這首歌來表現"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因為一直在身邊而認為是理所當然"
這個地方我喜歡

還有就是
片尾曲好讚!!
整部戲不管是片中還是片尾
接這首歌的地方都接的恰到好處
增添不少感動

所以 我覺得這部蠻好看的
沒討論版說的那麼糟=3=

以下是片尾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