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輸球
肯定一堆人罵的很難聽
甚至訂今天為國恥日
因為對象是中國!

可是
輸球早在近幾年的對戰中就能預見了!
有什麼好罵的?
近幾年跟中國打
比分都很接近
輸球本來就是遲早的事

之前我就提過
中華隊一直都沒在進步
跟近幾年在發展的國家
實力越來越接近
所以現在輸中國也沒啥好意外的!!(不過還是很幹啦XD)

輸球的原因其實太多了!

技術面台灣一直沒進步
而且已經快被中國追過了(從這場比賽攻守之間就看的出來)

比賽中的調度也都有問題
換投的時機跟上場的人
都讓人很難理解!
就像今天最後是阿福上場救援
阿福一直都是先發型的投手
每次救援 阿福反而都會丟不好
為啥要給他救援?
我實在不懂!
難道忘了之前雅典奧運的教訓?

以往洪一中調度很大膽
這次他給我的感覺就是畏畏縮縮
失去以往的風格(失望!)

而且有些球員其實沒道理入中華隊
結果也被選進來
曹錦輝 自以為是就算了,熱身賽就已經丟很爛,選他幹麻?
張泰山 國際賽永遠的一條蟲,每年都選他幹麻?(我真的很討厭每年教練都會選他!)
蔣智賢 每年國際賽防守都很糟,,選他幹麻?

然後
阿醜每次國際賽都打的很好,為啥不更積極請他入隊?
阿鈣今年丟的不錯,為啥要選狀況很糟的曹?
反正那些教練只會迷信名氣
卻不給那些近幾年打的不錯的人入中華隊
這麼多年了都沒學到教訓!

最糟的是
中華隊讓我看不出他們的企圖心跟積極度
為啥古巴、美國、日本、韓國總是能在國際賽互咬
除了技術好之外
看的出他們想贏的企圖心
中華隊卻沒有(嘆)

外加
陳金鋒似乎被中華職棒培養成盲劍客了
這三場比賽只看到他在亂揮(搖頭)
如果腰真的受傷
為啥要堅持揮大棒?
求安打 一分一分搶不是很好?

今年恰恰跟以前一樣打的很出色
小頭算是奇兵吧
頂替張泰山的位置
打的也不錯(幸好張泰山不能出賽=3=)
這幾場的先發投手也都不錯
值得稱讚
這些人算是今年唯一值得欣慰的吧

還有幾場比賽
看中華隊能不能打出一點驚奇
多一點積極跟企圖心(雖然我不抱任何希望了=3=)
不過
還是喊一下~
中華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